部落格搬家囉!歡迎大家來新家看看!

 

前一陣子在肩部訓練遇到了小小的瓶頸,又因為追根究底的個性,讓我想知道到底哪些運動對於肩三角中分別的前、中、後三角有較明顯的效益,否則很有可能你排了三個肩部動作,但其實只練到前、中三角而忽略了後三角的訓練,因此才去找了資料,並且翻譯了這篇文章與大家分享。

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、訓練菜單內容迴異,還是可以多嘗試看看各種方法找到屬於適合自己的訓練方式。只是,如果當你訓練時間有限,希望在一項肩部動作中做有效的刺激; 或你的訓練菜單已經超過3個月一成不變,並且覺得進步速度緩慢,那麼你可以看看以下美國運動協會與美國Wisconsin大學臨床運動生理科學研究員,分別針對三角肌中的前、中、後三角所做的十項常見肩部訓練的效益實驗。也許是一個更換菜單的參考指標喔。


DYNAMITE DELTS: ACE RESEARCH IDENTIFIES TOP SHOULDER EXERCISES

#原文來源:https://www.acefitness.org/prosourcearticle/4972/dynamite-delts-ace-research-identifies-top

#文章作者:By Samantha Sweeney, M.S., John P. Porcari, Ph.D., Clayton Camic, Ph.D., Attila Kovacs, Ph.D., and Carl Foster, Ph.D.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rsh_Chen 陳怡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